2008-01-31 23:40:31☆楊』小悅

0131

           ↑ 哇(好吃ㄋㄟ!


      

         今天起來打電話給米妮!

          他說他要過來!

        我說 摁!
 
           他過來後! 我還在睡!


         他再那.0.! 我從頭到尾只回了一句 靠妖


       然我再去整理好!下樓!


        下樓後 整理好! 拖米妮出去!


      先去補習班找英老!

         看他在那淦嘛!


          然看到觀音學姊再那考試!


     然去買東西! 


          再回補習班玩一下!


        再那跟英老互罵(很正常的


      然再去另一間補習班! 問老師事情!


        最後回我家! 米妮玩電腦 我看電視!


       等待晚上補習!


                  就這樣!
          

上一篇:抽煙! 喝酒!

下一篇: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