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2 00:38:37奶瓶

黃金情人節



對於最近很多交了女朋友的人跑來跟我說他們分手了
@@"   頓時無言
 其中有一個真的是我傻眼了 
 他的女朋友偷吃  她原諒了  她卻後犯了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卻幫那個女生說話
 我也很納悶   在這尷尬的時候畫句號




 情人節   每一次都在情人節前分手
 是不是受到主咒  只有那麼一次  像夢一樣
 哈哈   真的...原來那叫難忘︿///︿



 


 我不怎麼安慰失戀的人  好像說什麼錯什麼
 是不是我只能看著他們哭泣    
 那那時的我是怎麼過的  不敢想害怕又一次的傷心







 今天︿︿真的算很開心拉  ︿︿哈哈
 前天跟ㄚ瑩洗頭咪  那個設計師問我是不是大學生
 哈哈 ~~  害我好爽   表示我長大了
 
 今天有人問我說我是不是老師  哈哈
 更爽... 我想她一定想說  
 我是英文老師  或是國文老師扒
 因為就只有氣質適合我嚕︿︿   哈哈  爽

 前幾天我第又跟我說  
 弟:你變了
 
 我:@@!

 弟:變成熟了

 我:爽...花哈哈 

 弟:想反的就是說  你老了

 我:ㄆ一ㄚ  ㄆ一ㄚ  心碎一半
     但還是算爽得了︿︿"








 一個"長髮披屁"的咩咩   說藥檢頭咪
 大是我就操刀拉  由於實在頭咪太多
 我就用撿草般大得剪刀剪  "ㄎㄚ ㄔㄚ"
 第一搓落下  她流淚了@@"   無言
 我....你....她...
 0~~my 尬   嚇傻  默默繼續撿
 剪完她才說  我是因為捨不得 = =
 害我瞎緊張  第一次撿到會哭的人-.-
  
  
 
 

 交給主任的作業很努力想完成
 卻發現比登天難   畫的跟變性人一樣
 主任  "辛苦了"  想必老花就降來的
 但我們也情非得以  我們是美髮般押
 哈哈 v.v 




 

 薪水沒了  在都陷入"旱季"
 





             
 育倫問我女朋友跟女性朋友哪裡不同
  
 我想了很久  其實我想跟你說沒有不同
 對好男人來說沒有不同只是一個是你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