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7 21:50:22奶瓶

亂碼



煩了 亂了 反了 無言了


我的電腦鬧脾氣 他生病了 給我中毒
搞他搞了快2個小時 還好他乖乖聽話
吃藥要就好了-.-    超怕有一天我被他控制





 
昨天 挺累人 期ㄅㄨㄅㄨ在ㄚ慧
ㄚ慧說很緊張   哈哈  告訴你  我也是
 去白家 搞了6個小時
只進展一點點 下禮拜一待續

跑去唱歌 只能說 Sorry 瑩你懂得
:))想想 是電腦生病還是我生病 ~"~
真不知道我在傻啥 第..2次了
 
 看燈會   瑩說的對   我真的累了
 但真的很可愛︿︿


   

 婷婷姐上電視    哈哈   有可愛到
 去完備採訪   害他超嗨~




大家都說我不喜歡說話  但他們都不明白我的OS 
Sorry   我是無言  或者說   懶了 
面對他我又該說啥= =" 所以沉默





我們家的發高發霉了  我跟我媽很開心的大叫
  ya!!   要發了︿︿"
我第默默的把那個發高給丟了  
害我媽像發瘋一樣  大家-.-





我妹是 怪ㄎ一ㄚ 一枚 
英文滿分  國字滿分 
 注音= =3分   我媽說  他累了





豬寶寶都秘密打簡訊  
改天我要當駭客入侵你的手機簡訊 

哇哈哈   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