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3 23:02:46奶瓶

新年快樂



大年初一
 
 -> "不小心"遇到ㄚ瑩咕  然後又不小心
     坐公車到逢甲  我們又不小心騎車到一中
     不小心逛街 不小心買東西  最厚又不小心
     去做指甲彩繪  
   
     這就是大年初一的    不小心
  
大年初二

 -> 睡意中 V3V ....
    被我家拔拔驚醒 :))8點多
    大家起床   
他說..."今天去拜拜還有民俗公園 ...
    然後...   我先睡一下等等在叫我
    = ="叫大家起床自己睡覺  瞎
 
    12點多  出發  拜拜 
     大元寶 大家摸押摸  阿哈  錢多多
    民俗公園  就...還ok拉
     我喜歡餵魚  因為  牠很可愛

大年初三  
 
 ->跟豬寶寶還有姐還有姐搭老公 去看大電視
   飆到新光  1點多  等姐他們晃到2點多
   就意外買了一些東西  本來要看 絕地奶爸
   來不及就看 我愛上留 結局感想->疑!!就降唷
   然後就去一中  找朋友  就尷尬中度過
   跟豬寶寶吃飯  馬桶餐廳客滿  捨愛 吃火鍋
   不過還好店員很可愛   花哈哈  彌補

 
大年初四

 ->早上6點起床  飆到 新社  ㄚ慧慧家
   跟豬寶寶  很累但還不賴  猴家人都很讚
   4點多回家  第一次玩麻將  
         :))都說我被阿慧帶壞ㄏㄡ  
   去古堡  很好玩  挺爆笑  沒機車3貼
   我們成為"焦點  畢竟鄉下保守  花哈哈
   

  9點多   上床睡搞搞  迎接心的一年的第一天班


  >>>>鳥鳴花香   陽光普照   棉被溫暖  
        我....睡過頭-.-  哀


 
 我努力的仰著臉孔
 試著讓眼淚不往下流 別往下流
 不安的感覺到什麼
 在我生活中不再相同 很不相同

 想要說 卻還沈默 伸出手 無法觸碰
 天空突然一片遼闊 原來你是真的已經離開我
 在我不熟悉的世界過新的生活

 閉上眼 讓淚水滑落
 此刻你已真的永遠離開我
 在另外一個沒有我的世界 自由的走


     真的   好聽  超愛



 跟你們說唷   我有濱齊步的CD拉︿︿"  超高興
 最近愛便便指數上升  還有黑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