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1 22:43:26奶瓶

整個很靠北



ㄌㄩㄝ 怎樣 我們是就是臉皮厚拉
  總比擬不要臉的好押

狗腿怪怪長毛黑嘴雞短腳矮子樂雞扒臉沒長眼睛
怪婆婆->送你的ID  拉



  要不是老師在那   我看你今天肯定哭著回去
  太多人想罵你嚕  祇是老ㄟ再而已拉
  你不要太屌  馬的   你嘴再賤一點拉
  要不是在一支大過我就畢業不然  
  不然  第一個就先揍你然後再來是體育老師
  本來要找乞丐ㄨㄨ  但我覺得太便宜你嚕
  聽說你有難有是扒 他幹麻想找死還是是瞎子 
  還是網友根本沒見面不然就是你戴面具ㄏㄡ
  都是拉   不然就是你們晚上才見面拉
  反正瞎了  你靠北  我會比擬更靠北拉
  以前是想說和平相處拉  現在不爽忍嚕拉
  你死訂了  我一定會讓你很難過  




  

  
  

 
  



   ㄌ  ㄩ  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