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0 22:12:50奶瓶

怪ㄎㄚ瘋狂秀



今天是很盛大的ㄖ子




大家千奇百怪 哈哈
ㄟ主任 看一下拉 >ㄝ<
 哼!!不是我們不會是不想做拉ㄌㄩㄝ




  我喜歡大家的美一個造型
  包租婆.龐克頭.大便.猴子.公主.鬼
  一堆拉  都是大家想出來的唷︿︿





  高中3年沒有遺憾了







  雞扒的體育老師  他是第一個被我罵彰化的人
  自己說好的是他還降子    真是北目中的白目
  等我一領到畢業證書  我就要寫 "感謝卡"
  哈哈  只有看過的人才知道搭︿︿
  如果要觀賞搭  請先預約  哈哈







 ㄚ慧慧 >ㄝ<  那個跟體育老師同類
 就別氣嚕   害我起毛機不好







  湘湘  早ㄖ康復V.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