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6 21:21:07奶瓶

天馬行空 笨豬吃ㄆ一 ㄣ



標題 哈哈 很可愛
但不代表任何意義 來說說最近八



最近 嗯~ 對押




那天有4個學校來講解   最想聽的是環球
很不幸她只說了5分多 我們卻做了3節課
別以為我們很開心 我很超難過 因為不能上吹風><
  





  聽說我們變  ‘‘校園賭宰場
  我們也沒賭很大押   開開支票  拿拿金條
  一切也好拉 






  看似溫馴的她   卻是可怕的雙面人
  有些是   我不想告訴大家   只是不希望
  她人緣愈來愈差   希望她一切順利





  某天   我發了點小脾氣
  Sorry   原諒我的原因  但真的很
 
     生  氣  >ㄝ<’’  





  
  今天不想新被大白給嚇到   哈哈
  第一次看她頭咪亂亂ㄋㄟ    說別人
  我搭頭咪好像也亂亂的ㄋㄟ  哈哈
  反正一放假就好去 推 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