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6 22:26:33奶瓶

拜託時間暫停叭!!



大家便賢慧 :))事..假象
織圍巾  :))拜託我也會  easy~
大家都會最心愛的人織上   愛的小巾巾"






小熊維尼的年曆 :))我老母給的
可是...我覺得我做的比較好啦
畢竟是  資優生作搭 當然不一樣嚕 (O ^ ~ ^ O)  








體育課的瘋狂遊戲   真叫人害怕
擦屁屁的逞罰  ⊙︿⊙  天押
終於在畢業前發現阿慧慧的真面目
可憐的阿姍不知道被騙幾年~"~








主任不在很輕鬆   
主任在  ㄟ~:))語助詞   還是很輕鬆

 主 任 您 快 快 回 來 押

小的 好想你押   ㄚ布啾 ≧ω≦








大大的  芝琳  做了  大大的  將餅屋
可愛  彩色  好甜  沒了
這是我簡說  吃將餅屋的過程









育瑋密我嚕

育:你寄的怎麼都病毒
我:被盜用八
  你是不事都開a片的 
育:...
我:我就知道 
育:嘿拉..我開來看
哈哈  看嚕a片結果中毒

這告訴小朋友  請支持正版






今天去白家吃飯  小開講了
吃吃湯圓  聊聊天  飽飽的回家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