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18:07:12♥ 宋姵姵 =)

**丁丁爆肝跨年go**  ((新增))

七彩 101


咻       蹦蹦


101爆炸嘞









迎接新的一年 ~

一個瘋狂的開始 ~






12/31
下午第一節精神上完
馬上火速殺回宿舍
整理包包˙洗澡˙化妝˙一切搞定
搭車到台北
天阿~真是他媽的冷
到了北一門~我們最先到 = =
個個上車殺三重萬家福買烤肉用具
哇咧~路上還看到我家那個
超有親切感瘩 ~ 超想回家喝杯熱茶再出來
大夥兒第一次到所謂的萬家福
超冷清的
看過去 看過來 都是自己人
超酷搭 ~ 我也第一次逛到這麼冷清的萬家福
阿里阿渣的買 先拿去放大頭家
還發生了一個很驚險的經歷 ((秘))


下個定點就是茶街啦
到了東區 沒有一家可容下我們這群龐大的集團搭
so 各自解散去覓食啦 ~
本來要騎車到市政府看煙火的
結果已經管制了 只能出不能進
只好一群人浩浩蕩蕩走過去了
所謂的 天天一萬步 健康有保固
到市政府外的馬路上看
人超多的 擠到很不蘇湖啦
這時候只能靠腰力再看
彎著腰 整個人傾斜 看著煙火
好幾次都站不穩差點跌倒
為了188秒的煙火 迎接新的365天
看完煙火 又是另一個恐怖的開始
貳00八年一月一日的開始
就是逃脫 大家手拉著手左擠右塞的給擠出來
終於


之後要到蘆洲橋下烤肉
在路上 我們走失跟丟了
我們還停下來等胖虎他們
結果一下台北橋 發現他們在橋下等我們
哇咧 ~ 超丁丁搭

準備生火烤肉啦
邊烤˙邊吃˙邊取暖
累了~找個柱子擋風 往迪身上一靠 睡
醒來時已經天亮了 早上了
酷~


早上6點多到等待已久的天堂鳥啦
路上差點出車禍 差點翻車雷產啦 嚇死我了
一進去看到床整個就倒
累掛了
睡的以睡 唱歌的唱歌 洗澡的洗澡
看電視 還轉到一個不該看的頻道 大家整個大叫
天阿天阿 嚇死了 收驚收驚
所謂的制服趴
姊妹們拿出制服 大家都變成學生妹了
拿起相機 美美的pose 拍照啦
洗完澡不知道幾點了
倒頭就睡 睡醒再玩 喝酒阿 玩牌 骰子阿 ˙˙˙ 還有看戲
摔角擂台賽  小丁迪 V.S 大丁粹
小丁迪整個就是慘敗 一點勝算都沒有 3 2 1  OUT
只能說一切都是丁丁腦殘的表演


七點收場去吃新莊吃快炒
大家都餓了
吃吃吃


天黑了 該回家了
從新莊騎回宿舍 哇咧他老母的冷死人啦
騎到學校警衛室換證件
拿牌給蕭大丁 結果他就騎車走人
我 傻掉了
他要去哪 ? 阿我要去哪 ?
他這大丁丁 以為我上車了
還說跟我講話 我沒理他 天阿 有人理你才恐怖吧
就這樣丁丁的到了三舍門口
結束這瘋狂爆肝的活動


總結就是又撮合一對了
偷偷來都默默進行搭
這次丁丁出遊記就再瘋瘋癲癲腦殘的 e n d ing







最後來一個丁丁術語

要死啦

二零零八

我來了







從東區走到101
超多人的 


拼酒啦


天堂鳥轟趴聖地


天堂鳥制服趴


亂成一團
大家都嗨了


媽阿 我都要吐了
有礙觀瞻


大家都累了









上一篇:r e l a x

下一篇:     零八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