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 03:03:21★° 毛﹍☺、

真的就是 感慨

我真的好感慨



酒精 還在體內打轉

尼古丁還在體內徘徊

眼睛不時閃著白光

這是代表著什麼?



看不見 到底是好是壞?

為什麼 依依讓我看透每個人?


我還要用什麼心態去面對


欺騙自己 壓抑自己


有些時候 我真的覺得好感慨


為什麼這醜陋的世界要一再衝擊我



儘管是沒有關係 卻讓我深深受創 震驚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訴說這些心情


踩著沉重的腳步 還有拖著被酒精環繞的身體


我疲倦了


我不想看見 也不想在知道 我真的想裝做我什麼都不知道



我想退到那最原本最安靜最空白的空間



眼神出現疊影 出現雙重視線


真的糢糊了一切


繼續在酒精裡打轉吧

繼續在尼古丁裡環繞吧

我真的想裝做我什麼都不知道 真的



我看透了一切

下一篇:傻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