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22:12:05伊婷`XD

我都猶豫了 !!!!!!



去開刀好不好 .


我猶豫了 ..

開刀的時間 我就像死掉一樣不是嘛?
那我是不是又能這樣子 順勢的繼續睡下去

開完刀.
修養? 開完刀要我住院一至二個禮拜
呵 ...別傻了!!!!!

說了 .開了刀
也並非 百分之百的好
我好個百分之四五時有屁用噢?

我到不如像現在這樣子 .
不是也很好嘛 ? 
或許 ...只是講話大聲了點
別人說話 聽不清楚 ...
除了這樣 `沒有沒其他不好阿!!!!!!!!


醫生說 ..最好開刀
為什麼 ???為了賺錢噢- -
我開了刀 你的荷包也變多嘛

我討厭大醫院 !
每次去都要待上一整天
八月中 要去玩水欽!!!!!!!
我媽一定又要 規定東規定西的 .
煩噢 !!!!!!!!!!



有天下午 ..我和我媽在客廳看電視 ..
她問我 ..
『姊姊..快開學了欽 ..妳的耳朵趁現在快去開刀好不好阿.』(她叫我都叫姊姊,我弟就叫弟弟)
我回她
『噢...』回的好短好短
其實 ...
我是猶豫了 !
不 ...
應該是說
我怕 ,
小時後因為中耳炎開過刀
讓我討厭了手術房 ..




好多事情 不得不讓我猶豫
好多事情 不得不讓我害怕

這時候的我 ...
該怎麼決定?
2008-08-16 19:15:04

你耳朵怎麼了!?
怎麼要開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