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11:17:45peace

5屆啊~

阿巧:
你不笑真的有點像生氣ㄟ
跟你說過最多話好像就是面試了= =
那天你好嚴肅
我都不太敢看你
哇哈哈
迎1開籌你跑來
知道你很關心學弟妹=ˇ=

小伊:
哇哈哈
想說你有點面熟
原來也是西松的嘛
康輔熱舞兩邊跑
你好忙^^
而感情你也超豐富的
超感性

響鑼:
感覺平常都沒跟你聊
看到你都不知道要說啥
縱使你很high
呵呵
但是送舊回程車上聊好多好多
跟我第一印象還是一樣
你人好好
但是棒棒糖真的是芃不是我啦~
火影好好看~啤酒好臭~
很高興有你這學長

阿茆:
哇哈哈
在大家面前好像我很愛嗆你
其實我很尊敬你呢(真敢說
每次公車上妳都在背書
超認真的
害我也想認真
只是你太好笑了認真不起來
哇哈哈
你也是當了我6年的學姊呢!

丸子:
你是我第一個認識的學姊
也是高一分組都分在同一組的學姊
緣分啊緣分真奇妙
你的頭真的很好認=ˇ=

大屁:
感覺都不太認識
但是偶爾的噓寒問暖讓我覺得你人好好
你也超強的
課業 打工 籃球都要顧
呵呵

小胖:
在學校常遇到你
可是因為不熟我都沒有打招呼= =
但是極少的交談過後我覺得你人很棒
呵呵
尤其在社慶前一天還跑來ㄉㄧㄤ我們的表演
真辛苦你了

小飛:
唉呀
這個跳過....
呵呵 玩笑
其實在及時跟你聊天感覺妳很白目ㄟ
很好笑
也很感謝你來餐參予我們的討論

kiki:
感覺不熟= =
可是你人好好...
好笑 好玩 好有趣 海豚音好酷
還有人好瘦 感覺從後面踹一下就會散掉...
面試感覺講的話最多
可是你正經時不太習慣
真的很高興認識你這位學姊^^

小晴:
一起不理羅肥好好笑=ˇ=

阿琪:
面是好像是第一次談話
你一直叫我不要緊張
可是我都笑不太出來
哈哈

大便:
我一開始真的是把你跟小花搞在一起ㄟ
都分不清楚
(其實現在還會叫錯 呵呵
你的聲音真的是超清晰的
在社慶擂台賽整個把背景音樂蓋過了呢

屁眼萱:
你也在設慶前一天晚上跑來盯我們六屆
還要充ㄑ穿堂練活
好辛苦
也在那次好像跟你講了話
你真的很厲害
每次看你唱跳手語..感覺妳都很enjoy在裡面
難怪響鑼都叫我們跟你學習=ˇ=

伴點:
看到你就會想到有氣質
呵呵
那天面試都沒人要ㄑ美宣
你那時好好笑=ˇ=

小p:
哈哈
一開始不熟不知你的名字所以都叫學姊
結果你以為我很有禮貌!!
哇哈哈
反正這是事實
對吧

小花:
因為電花才跟你有交集
你人很好也很好笑
說啥嚜直接把椅子拖過來書包丟地上就好了

土撥:
社慶6屆送版版時
我要給你妳還露出一副很驚訝甚至不曉得要幹啥的表情
很好笑@@!

穎c:
我覺得你好厲害
又主持又優良學生又康輔
呵呵
感覺啥嚜都行
你也會很理性的給我建議
讓我不會心伏氣躁
好像我媽=ˇ=(怪怪ㄉ

小雪:
好像說到你就是會想到歌聲ㄟ
第一次跟你說話好像是因為忘了要一起去哪裡
我的幼稚又犯了’’點肩’’
沒想到點到的是學姊(因為妳戴帽子
呵呵
騷癢而認識的說

康康:
很不好意思啊
沒繳社費讓你跑班
現在還在愧疚...



我不太知道要打啥
而我也不太會說話
但是我知道


六屆愛五屆啦

也很謝謝你們信任我讓我當幹部!!!
大批 2008-07-23 09:43:52

我勒?!?!??!
幹我好久沒見到你
當了社長你就不想回西松了對吧
哼哼哼哼哼哼哼
好久沒跟你打球了ˊˋ
好久沒看你耍白痴了喔喔喔喔
算了你考成大阿!!!!

版主回應
幹我好想妳
好久不見啦
話說我搬家哩
近不近都一樣遠
所以我繼續彤陽
哇哈哈

耍白痴
妳可是我師傅ㄟ
搞笑嘛

我要走文組念成大會不會不對啊
2008-07-23 17:5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