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22:52:15I` m 柔咩

歌詞♡

櫻花的秘密
作詞:黃俊郎 作曲:Yosuke Kobayasni 編曲:項仲為 演唱:竇智孔

波西米亞風咖啡廳 銀白色的風鈴 
褐色的貓在櫥窗慵懶的休息
灰色的矮牆下只有 我跟妳的身影 
櫻花飄落了一個下午的安靜

肩膀上的妳已經 睡的好甜
緊閉的睫毛在微風中那麼美
忍不住輕輕說聲 我愛妳 
樹蔭下作夢的妳 應該沒聽見

白色的櫻花默默飄落 我也安靜的愛著妳 
距離好近還可以聽到妳的呼吸 
白色的櫻花輕輕飄落 就像我對你那樣溫柔
那句愛妳 在你睡著時成了我的秘密 

沒聽見的聲音 櫻花下的秘密 
那一句我愛妳 靜靜地 在我的心理 不停的繼續

白色的櫻花默默飄落 我也安靜的愛著妳
距離好近還可以聽到妳的呼吸
白色的櫻花輕輕飄落 就像安靜的愛著妳
距離好近還可以聽到妳的呼吸 
白色的櫻花輕輕飄落 就像我對你那樣溫柔
那句愛妳 在妳睡著時成了我的秘密


【我喜歡】
你和我和他之間
作詞:陳忠義 作曲:陳忠義 編曲:陳忠義 演唱:戴愛玲/竇志孔

晚安失眠 一樣是只有寂寞光臨的房間
手機裡面 全都是半生不熟朋友的留言

老掉牙的愛情影片 還是反覆看了好幾遍
無意間總點起香菸 像是弔念某一種想念

你和我和他之間 有沒有同樣一種寂寞在蔓延
我們都厭倦相互了解 是習慣獨眠 或害怕改變

你和我和他之間 我們的世界會不會有交叉點
也許某一天 某個地點 你等待的人 他會出現

我們都太過善於遮掩 卻又期待得太過明顯
看不見愛情的殘酷面 該向誰去埋怨
還是對自己說抱歉 或許命運中那個對的人
他還沒出現還 沒出現


【這首歌‥老實說~有點像之前我的心情…哈哈!當然~現在ㄅ是囉!摁摁…】
難道
作詞:羽凡 作曲:羽凡 編曲:倪方來 演唱:竇智孔

夜深時 有沒有人為你點上一盞燈
在你入夢後 有沒有人為你把手放平
當你傷心時 有沒人為你擦乾眼淚
在你失落後 有沒人把你擁入懷中

難道你真的沒有感覺到 你對我來說是多麼的重要
難道你真的沒有感覺到 我的愛不需要再說什麼天荒地老


【對我而言 承諾 只是一個傷害 】
照片…霧台拍…跟教會得青年悶…哈哈…聽說  狠多人說我悶是第一名ㄟ…
好開心阿!霧台教會真ㄉ狠美! 我悶去霧台淦麻? 哈哈

因為青少年事工觀摩還有培靈咩…哈哈

在那很快樂狠充實!!!!!!!!!

上一篇:何潤東…悲傷也快樂

下一篇:歌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