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1 21:25:34I` m 柔咩

雪之戀5

回教室的路上,他的面容還清晰的在我腦海裡,這就是所謂的幸福嗎?我想一定是的…只是

這樣的幸福對我來說會不會太奢侈,就像握在手裡的雪一樣,過完了冬季就將蒸發於我的手

中,漂流到其它地方,就像不曾存在…只希望這一切是我想太多了…

-----------------------------------------------------------------------

中午時,我迫不及待的帶著便當去頂樓,發現他已在頂樓,躺在那睡午覺。我輕輕的走向前,

坐在他旁邊看著他…和煦的陽光照在他臉上,那雪白的肌膚和濃密的眉毛,這個畫面還真熟

悉,就像一年前一樣,他果然是當時的那個男孩…只是這一年來他變了很多,但不變的是我的

心,依然向著他…那他呢?他的心也是嗎?我的身體不由自主的越看越靠近,突然一個聲音:

「妳要給我的驚喜就是這個嗎?」咦?他醒了?

「啊!不是!我是要…」我急忙的想解釋清楚,但他還沒等我說完,就吻了我的唇。

天啊!太突然了吧?但這個吻好柔軟、好柔軟,卻有著我抓摸不到的冰冷…像…雪…一樣,讓

我又愛又怕,忽然他把手伸進我的衣服裡「不!太快了吧……」我緊張的說,但他不理我所說

的話,越摸越上去,並打算將我的內衣脫掉,另一隻手則是伸進我的裙子裡,撫摸著我的大

腿,還將他那霸道的唇緊緊吻著我,不讓我說話,我努力的反抗,但他始終不停手…「不要

啊!」我只感覺上臉上的淚珠一滴一滴的滑落下來。

「別裝可憐了!這不是妳要的嗎?」他以輕視的眼神看著我。

「我要的?」

「少來了,當初是誰說跟我交往能在這學校名氣提升,還能跟我進一步發展不是妳希望的嗎?

搞不好還會有人忌妒妳耶!」

「不!那些不是我想要的!我要的只是你的心!難道你還不懂嗎?」淚水還是不聽使喚的流

著。

「妳還在說謊!哪一個女人不是這樣說,但心裡想的都不和妳一樣,只想要我的名氣和相!」

不是啊!為什麼你都不肯聽我說呢?反而這樣諷刺我…不!我不想在你面前流淚,我不想讓你

看見我懦弱的一面,於是我便跑出了頂樓。

碰!「咦?那什麼東西?」藤堂樑走向前「便當?她為我做的嗎?這…該不會是她要給我的驚

喜?」藤堂樑心想:該不會是我誤會了她?不會吧!?

----------------------------------------------------------------------

「啊!」天啊!我竟然跌倒在走廊上,可是我卻沒有力氣在站起來…為什麼?

難道從一開始到現在都只是我一個人在單相思嗎?絕望的我跪倒在地上…

----------------------------------------------------------------------

「思嫻!思嫻!妳醒一醒啊!」織琪搖了我一下。

「這…這是哪?」我看了四周…

「思嫻,妳剛剛昏倒耶!」昏倒?

「妳為什麼會突然昏倒呢?」織琪擔心的問著我,但我什麼也不想說,只靜靜的看著窗外…

織琪似乎懂了些什麼。

------------------------------------------------------------------------

「千勤,告訴妳一個消息!哈!」山本峰廷奸詐的笑著。

「瞧你笑成這樣,一定沒什麼好事發生!」野口千勤說。

「就是前天我原本想和我的女友一起去頂樓,結果剛好給我撞見藤堂和那位小學妹兩人在親熱

呢!」山本笑著訴說。

「啊!你有繼續看嗎?」野口千勤驚訝的問。

「看都看膩了,當然沒看啊!可是沒想到藤堂這次行動的這麼快,一定在那個時候早就把小學

妹給上了!」

「你又知道了?」

「那我問妳,妳和藤堂交往多久,他就上妳了?」

千勤想了一下,臉色馬上沉了下來…「要你管呀?」千勤氣呼呼的說。

「一定也很快吧?」山本嘲笑 。

「可惡!那個叫思嫻的女孩,有苦頭嘗了!」說完,千勤便握緊拳頭。

山本峰廷看了一下千勤邊笑,心想:這下可有好戲看了…

------------------------------------------------------------------------

「叫你們班的藤堂樑出來!」織琪在三年九班的門外大聲嚷嚷…

「藤堂,外面有一個女的在找你,好像很生氣的樣子!」佐佐木卿謹擔心的跟正在和女生聊天

的藤堂樑說。

「是嗎?我出去看一下…」

接著藤堂樑便走出了教室「咦?妳不是思嫻的朋友嗎?找我有事嗎?」

「我問你,你和思嫻發生了什麼事?」

藤堂樑沉默了一下:「沒有啊…沒什麼事!」

「那為什麼她和你約會完,會昏倒在走廊上?」

「昏倒?」藤堂驚訝的問。

「虧你還是她的男友,她發生了什麼事你也不知道?」

接著織琪又氣憤的說:「當時發生了什麼事她也不告訴我!既然她不肯告訴我,那你說啊!」

藤堂樑沒回她的話,反問:「思嫻現在在哪?」

「你先回答我的話啊!」織琪不耐煩的說。

「我問妳!思嫻現在到底在哪?」藤堂樑吼了出來。

「她…現在在另一棟大樓的地下室打掃!換你回答我啊!」

藤堂樑不等織琪說完,就馬上飛奔而去。

「這男的怎麼那麼不講理啊?」織琪氣憤的說。

------------------------------------------------------------------------

「樑現在在做什麼呢?」唉…我怎麼現在還在想他呢?早該忘了他的…但畢竟這件是我也有

錯,我的確不該說出這膚淺的話…

「妳叫吳思嫻,對吧?」一位漂亮的女孩突然冒出來問我,身旁還有一群女生,她們的表情,

似乎不帶好意…

「嗯…我就是…找我有事嗎?」

「看你這個小丫頭也沒什麼姿色,竟然敢搶我的樑!」

「樑?我們…已經分手了…」為什麼還要提到他呢?

「少唬濫!妳以為妳是什麼純情少女喔!姊妹們上!」她發了瘋似的大聲喊,只見那群女生朝

我走過來,忽然,一個東西重重的擊向我的頭,等我想反抗時,我的意識卻已漸漸的不清楚,

但印象中好像有一個男的衝過來救了我…是誰呢?樑嗎?不可能的…

上一篇:雪之戀4

下一篇:雪之戀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