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3 22:45:33一隻青蛙

改變自己

根據自己的需要

需要改變一些狀態了~!

很多事情都要改正一下

像是我的說話 還有行為 各方面 多多少少都要改變一下

很想要和香腸一樣有"那種"對話

不知道

看到那個

我心裡面有一種像是羨慕又像嫉妒的心理

或許兩種都有吧

不過

也因為有這種心理

才促使了我要改變自己的行動

 

目前第一個就是要把自己很糟糕的說話習慣改掉

講話 要改掉加語助詞的習慣了

像是XOX之類的

都要改掉了

目前可以不說 就不要講話

這樣可以減少罵出來的量

下一個目標

是要再連說話的時候 都不可以罵出來

都升大學了 要改掉一些壞習慣

目前

我改掉了不喜歡整理的壞習慣了

目前 我是宿舍裡面算是還滿乾淨的耶

but  還有一點

我還是很容易把環境弄亂

可是 最先看不下去的還是我

所以 只要沒事做 通常就會開始整理環境

噗噗~!!

 

目前 還需要改掉一些壞習慣

像是浪費時間

這個真的是很terrible的一個習慣

我發現

有時候

我總是會常常的發呆

不是思考喔

是發呆

雖然發呆的時候很空靈

可是

發呆對於現在一點用處都沒有

所以

改掉吧

大學生雖然沒有高中那麼累了

可是

時間依然是不夠用的

努力的當時間的主人吧

而且 有時候 我還會自己和自己對話

這倒是個不錯的習慣

換一個角度

藉由自己和自己對話

可以找到一些應該要改善的點

而且 有些話不能講的

在和自己的對話中

也可以把那種感覺抒發出來

 

要把自己改的好一點

這樣對於未來做很多事情都會事半功倍

套一句我媽說的

長的沒別人那麼帥,那就努力一點把自己的氣質弄帥一點

這樣

講的似乎也事呢

要把自己給弄好一點

不用到十全十美

又不是聖人

只要比之前好 那就是好啦

加油~~!

 

 

 

 

 

 

 

 

 

 

 

 

 

 

 

 

 

 

 

 

 

 

 

 

 

 

 

 

 

 

 

 

 

 

 

 

 

 

 

 

 

 

 

 

 

 

 

 

 

 

 

 

 

 

 

 

 

 

 

 

 

 

 

 

 

 

 

 

 

 

 

 

 

 

 

 

 

 

 

 

 

 

 

 

 

 

 

 

 

 

 

 

 

 

 

 

 

 

 

 

 

 

 

 

 

 

 

 

 

 

 

 

 

 

 

 

 

 

 

 

 

 

 

 

 

 

 

 

 

 

對於改變 大概就是這樣啦~!!

希望可以有人看到摟~! 

郭靖玟 2010-11-06 23:10:34

i have seen it!

By the way...

Long time no see and how have you been?

版主回應
What? 2010-11-07 10:5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