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6 12:56:48一隻青蛙

灰灰的

天氣灰灰的

下著雨

心情灰灰的

也下著雨

 

 

好多事情又開始在逆著我的意思在運轉了

每次和我計畫的都不一樣

結果都和我要的也都不一樣

 

 

 

 

怎麼會這樣

要怎樣可以改回去

可以把錯誤的決定改掉

明明是那麼好的

可是

幾天過後

變了好多

結束了

會變回去

 

目前 我看不到變回去的徵兆

外面下著大雨

和我心情好像好像

都是濕濕的

 

好無力

 

每次都是這樣子嗎?

每個人都有罩門

該不會我的罩門是在這裡吧

我不要

 

如果可以拿一樣我很OK的能力  來交換

我希望可以 不要再讓我那麼覺得很無力了

努力那麼久

居然沒有成果

沒有任何收穫

 

在其他方面 只要我有付出 就一定會有收穫

不管多或者是少

不是說 有付出 就會有收穫嗎

不論多或少 可是

真的這次根本連收穫都沒有

 

這根本不符合道理

沒有理由

 

 

 

真的是

亂了啦

 

 

 

現在什麼都遇到瓶頸了

我很想說 把吃苦當吃補

可是 當吃苦吃到一個極致 我就說不出 他是吃補了

目前也太多的事情遇到瓶頸了吧

 

 

 

希望很多事情可以搞定

不要再給我添亂了

我明明就不喜歡亂亂的生活

 

 

 

 

大學生活 還是有點 新鮮

但是 快要習慣了

 

 

 

 

 

 

 

 

 

 

 

 

 

 

 

 

 

 

 

 

 

 

 

 

 

 

 

 

 

 

 

 

 

 

 

 

 

 

 

 

 

 

 

 

 

 

 

 

 

 

 

 

 

 

 

 

 

 

 

 

 

 

 

 

 

 

 

 

 

 

 

 

 

 

 

 

 

 

 

 

 

 

 

 

 

 

 

 

 

 

 

 

 

 

 

 

 

 

 

不管了啦

巨哭

死都不想再管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