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30 17:34:10一隻青蛙

太誇張了啦

今天 太誇張了~!!

 

有點"餒到"

 

 

首先是英文老師  

下個禮拜再去一次 

如果真的又是在上課得時候備課

我就第2堂再去好了

真是誇張A班雖然說不當人  因為大家的程度好

可是也不能這樣玩吧~!

有點巨哭耶

 

 

微積分 就還好 算啦~!!

反正我們的班導是好人 大家都知道

喜歡就好

 

 

物理老師真的很帥 (這不是重點)

酷炫的是題目 哦..... 好啦 時間很多

可是我還是寫不完

太誇張了啦

BUT

最誇張的是------------天阿~~~~~~~~~~~~~~~~

我們第7章是"碰撞"好多微積分

好多三角函數

太誇張了啦~!!

算了算了

反正物理本來我就是弱嘛(哭~~~~)

 

 

 

最誇張的居然是工程倫理

好啦 誰管他是什麼橋

以下是對話

 

竑笑:  靠!! 這什麼作的阿!

宏魚:  哦.....巨哭 有點噁耶

阿德:  吼~~ 阿這就是豆花+仙草+布丁阿

 

(...........)

 

好啦 太誇張了

誰相信會有這屁事的

 

 

可是似乎是真的

太誇張了啦

 

 

 

今天真的很誇張耶

 

 

 

 

 

 

好想選一天來翹課

可是好像都不是很適合耶

唯一可以的 大概只有英文了吧

 

 

為什麼老師每次都會叫班長咧??

 

 

 

 

 

 

 

 

 

 

 

 

 

我也想學小蔡翹課阿~~!!!

 

 

 

 

 

 

 

 

 

 

 

 

 

 

 

 

 

 

 

 

 

 

 

 

 

 

 

 

 

 

 

 

 

 

 

 

 

 

 

 

 

 

 

 

 

 

 

 

 

 

 

 

 

 

 

 

 

 

 

 

 

 

 

 

 

 

 

 

 

 

 

 

今天 關於女朋友的進展 還是停滯不前

加油了我

今日 誇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