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7 23:35:57[[ 噯 _* 芽咩

真的......

真的哭ㄌ......

ㄊ真的一定要走嗎??

ㄊ媽怎麼可以這樣呢??

這樣我們都會很傷心的......

我想你也會吧......

不管你在哪.....

我會把你當作是我的朋友.......永遠不變....forever

雖然你離我們很遙遠.....但我們可以用即時聊的......

我自己也不知怎麼ㄌ.聽說你要走的那一刻.....

我真的好想哭......但我忍下來ㄌ.......

因為那時在學校.....

回家之後.......我真的哭ㄌ.....

真的哭ㄌ......

可以不要走嗎??

我不希望你走.真的.......

我不希望你走.真的.......

我不希望你走.真的.......

我不希望你走.真的.......

我不希望你走.真的.......

我不希望你走.真的.......

我不希望你走.真的.......

我不希望你走.真的.......

我不希望你走.真的.......

我不希望你走.真的.......

我不希望你走.真的.......

這次說的都是真的......

我真的不希望你走......

算我拜託妳.......可以嗎??

我真的不希望你走......

算我拜託妳.......可以嗎??

我真的不希望你走......

算我拜託妳.......可以嗎??

我真的不希望你走......

算我拜託妳.......可以嗎??

我真的不希望你走......

算我拜託妳.......可以嗎??

我真的不希望你走......

算我拜託妳.......可以嗎??

我真的不希望你走......

算我拜託妳.......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