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6 11:35:55[[ 噯 _* 芽咩

愛你....

我想好好愛你


想和你在一起
想和你常常久久ㄉ在一起
想和我深深愛著ㄉ你永永遠遠在一起

我想你
但你這一秒在哪裡
我知道
你一直都在我心裡

我愛你
你會不會讓我愛你
我願意
付出一切來呵護你

我恨我
因為有我讓你難過
我難過
因為我ㄉ心破ㄌ洞

我想死
因為我失去ㄌ一切
我想活
因為我還在想著你

我ㄉ心一直都沒有離開過你
我ㄉ心一直都有個缺
因為我ㄉ心少ㄌ個你

我想認真ㄉ愛你
不畏懼任何黑暗
只想好好ㄉ愛你

我放ㄌ心
因為你得到真正ㄉ幸福
我放ㄌ情
因為你找到真正ㄉ愛情
我瀉ㄌ氣
因為我真正永遠失去你

但我永遠在街頭ㄉ那你角盼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