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3 03:34:53Kim葉

不小心



今天...因為遠行

"經過"了好一段時間所刻意迴避的地方

我想無感

但卻無法

是啊 想起妳了

想起一起看流星雨的陽台

想起一起拉網路線跟第四台電纜線的房間

想起常去的7-11

想起幽會的公園

想起七星國小和小時候后里的家

想起這個路口 那個路口.....

外頭那個工廠都蓋好主廠還擴廠了呢

這段時間經歷了多少事過境遷

嘖嘖 好厲害

短短幾分鐘的時間

能讓記憶飛快的再腦中瀏覽一遍

害我不小心哼起了「數到五答應我」

.....

因為我 wanna be your lover I wanna be your man 我只要妳開心多一點

can you be my lover don't wanna be your friend 給妳幸福到永遠

.....


之前看過一段文字

關於一對舊愛

A:妳好嗎?

B:嗯 我很好,你呢?

A:嗯!我也很好...   那...他好嗎

B:嗯 他很好。  那...她好嗎?

A:....她剛剛告訴我 她很好:)

我記得那時候看完 我大哭

現在,反倒很能理解這樣的箇中滋味

我想...我是長大了

我想...我是真的......祝福了。

上一篇:嗨,老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