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7 02:40:14Kim葉

金錢趕不上我的慾望





人類的慾望真的好無窮

林北是人類

所以我的慾望也超大!

很久沒有出去shopping滿足物慾的那種FU了

每次都去看看逛逛

摸摸荷包再摸摸鼻子...閃人= ="


從高雄回來

我發現,想添購的東西還真不少

不過說實在比去高雄之前克制很多

但是錢還是都不知道飛到哪去

常一領到薪水

付了那些該付的錢之後

戶頭上的金額就"啵"一聲變得少得可憐

所以今天想列一篇購物清單

算是激勵自己一項一項去完成吧

1.長夾♥我的短夾已經被我折磨到變長夾還合不起來+破破爛爛的了

 想換個好一點的真皮之類的犒賞自己這樣

2.舒適的電腦椅♥之前電腦桌在再三的猶豫&等待下總算"手到擒來"

 但是一直沒有一張舒服的椅子可以配它 害我每次打電腦都坐到

 屁股快痛死>"<

3. Timberland踢不爛的黃金靴♥雖然我還沒穿過它家的鞋也不知

 道這款適不適合我,可是我整個就超愛這種款式的欸! 昏頭了實

 在是...

4.19吋以上的寬螢幕♥之前去過網咖後,再回家看自己的螢幕...

 就發現...哇靠!大螢幕看起來真的超爽的!解析度又好...看影片

 也整個超棒啊是不是~(點頭)

5.半罩式安全帽♥自從那頂星星帽在高雄被幹走後,我就一直跟西

 瓜皮帽當好朋友,不過我還是戴不習慣...總覺得沒有罩住的感覺

 很不真實.很沒安全感

6.酷炫皮衣♥大概去年就想買了吧!在木果木看到一件超喜歡的

 已經去看過N次了,可是就買不下手(大哭)人家也想變酷ㄅㄧㄤˋ


有沒有很多 有沒有很多~~

其實這只是一部份很想買的這樣

希望這幾樣可以先一件一件買齊

可是我需要money~~

快飛來我身邊給我花吧...親愛的錢!!!!



謝謝大家花了一些時間看我打廢話

報告完畢!

哈哈XD


上一篇:曲折

下一篇:21歲,我跨過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