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00:19:55Kim葉

親愛的妳在哪裡



作詞:稻草人 作曲:稻草人 編曲:金培達

我最親愛的妳怎麼了 別不吭一聲就離開 這樣我會不知所措
 
如果我真的犯了不可原諒的錯

請直接告訴我 我還可以能夠為妳做甚麼

親愛的妳在哪裡 oh~在哪裡 在哪裡 怎麼能放棄
 
才好不容易 費盡力氣 我們才終於在一起

親愛的妳在哪裡 oh~在哪裡 在哪裡 別輕言放棄

早和你約定 不管哪裡 不用怕 有我一直在陪妳

如果分開是上天註定 喔 別再抱怨妳自己 無能為力


親愛的妳在哪裡 oh~在哪裡 在哪裡 別輕言放棄

早和你約定 不管哪裡 不用怕 有我一直在~ 陪  妳






唉。。。。。。







  § 九月份Modem在貴族世家的聚餐 §

上一篇:I Don’t Believe

下一篇:一直哭

 琳宝貝&#9829 2007-11-23 04:30:44

 如果有票選第一傻
 你一定會中標
 因為不愛不喜歡沒感覺
 代表你在她眼裡什麼都不是了
 而有個傻子卻還一直沉溺在那逆境裡
 而使我們擔心

 可是可是我們一定也會中標
 因為我們捨不得傻子不開心難過
 則會一直挺他直到他自己懂得什麼是好的
 怎麼做才是會讓自己開心的幸福的
 小孩 我們等著你會明白的那天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