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23:17:56Kim葉

畢業後首次回母校

話說

昨天小蔬菜打了電話給我

說 他要回豐商申請學分證明

問我要不要去

我就說

好啊好啊 我順便回去申請學保(學生平安保險)

於是她說 她要「開車」來載我

她是我們班上最小隻的

結果 竟然是第一個考到汽車駕照的 整個酷翻天耶!

而且重點是 她開的是吉普車~(!)

甫上車時

我有點小驚訝到

因為 她坐在駕駛座上 繫著安全帶

令我有種錯覺:小朋友坐在駕駛座=ˇ=

而且她穿得很樸素

整個不像是個大學生 反倒像國小生

不過 

不一樣的是。。。她戴隱形眼鏡了!

以前在學校的時候 她怎樣就是不肯脫掉眼鏡

因為她說到學校是要來求學的 又不是來選美的

而且 她也只有跟我們去東勢林場那次沒戴眼鏡

反正我要說的就是 好難得~~

於是我就問她怎麼回事

結果啊! 原來她的眼鏡在宿舍洗澡時 弄壞了

我就一直笑她說:

哈哈妳看 天注定要你戴隱形眼鏡齁 妳就不聽


車子開開開

開到了米奧

去跟Betty買了杯飲料 拿去給我妹喝

Betty姐第一句話就是:

ㄟˊ~~~阿葉,你瘦了!!! 你現在這樣比較好看~~!

噢耶 我整個爽翻天。。。

然後小小喇賽一下 就繼續往豐商去了

到了校門口 發現了一個很嚴重的問題:車要停哪?

要停進去嗎? 也很奇怪 

最後很幸運的 在一個很不起眼的地方 發現了一個車位

厚! 淳茵停車的技術有待加強喔!

給人家停超出來的啦。。。

好 沒關係 後來橋好了 (拍手)


在警衛室填了一下資料

酷耶 我們回母校了!!!!

然後然後 先搭電梯上去教務處申請蔬菜的學分證明

哈哈 那時候整個很想遇到珊珊姐

因為想要很囂張的說 我腳受傷 所以要搭電梯 XDD

(被珊珊姐罵過的 應該都知道我在講什麼︿︿")

進了教務處,

歐大正咩不在耶 好可惜

好了 申請完了

去保健室找護士阿姨申請學保吧

在走過去的路上

淳茵就很可愛的跟我講說

這裡是...我們去專科教室走的路

這裡是...放學回家下的樓梯

這裡是...去升旗的時候 走的走廊

諸如此類.......

結果我就虧她說

唉唷,我還以為妳沒血沒淚勒

妳還會記得這些喔 哈哈!

申請完所有東西

我們就坐在操場邊的椅子上等我妹

順便

很愜意的看看學弟妹們的社團時光

雖然畢業沒多久

可是,那種回憶的成分 很濃很厚

3年在豐商所發生的喜怒哀樂 彷彿歷歷在目

我們在體育課時遶過一圈又一圈的操場

       編織過一次又一次的夢想

還有主任、教官、老師、教官 在上面訓話過;我們在上面喇過賽的司令台

練習過洪亮軍歌的光復台

曾在上面奔馳、上籃、搶籃板的籃球場

跳過健康操、辦過畢業典禮的活動中心

填飽我們五臟廟的員生社及學生餐廳

還有滿是我們奔跑身影的景蠡樓

每一幕每一幕 都好像昨天才發生過!

如此生動    如此真切

跟淳茵一起回憶了好些時候

看到了可愛的學弟妹

大眼咩、底迪、Mivi、寶貝倫、寶貝徵

哇~那感覺一整個親切

聊了好多好多。。。

也關心起我的腳、聊了學校現況、新校長、課程什麼之類的

重點是,每個人都一樣有說

阿~葉!!!你變瘦了!!

(爽翻天爽翻天。。。)


回去時 我們去導師室晃了一下

看到了好媽媽英文老師

也遇到我很對不起他的數學老師

我整個 很開心很開心

差點撲上去給他們擁抱擁抱。。。

噢對!!!

我們還有遇到中婷老師喔

超巧的! 她要來開會 哈哈 也是小聊了一下

然後。。。突然間我想起了雅玲老師ˊˋ

我也好~~想她喔

因為車禍

原本計畫暑假末要去的高雄行也吹了

害我們不能去找她了>"<

找個時間在跟雅玲老師聯絡吧!





在校期間

一直嫌學校小、學校爛、學校怎樣怎樣

沒想到畢業才沒多久

回了母校 那心境竟然如此不同!


改天橋個時間

咱們再回學校走操場吧!

妳們覺得如何?!

金剛、親愛的、小豬豬、芊大馬、小蔬菜、鳳音

:)

小豬豬 2007-09-29 01:25:52

好阿~
等你的腳好~我們就去高雄~
我們還欠她一餐!!
突然間回想到她教我會計的那時候
在她的辦公室。。。
好多回憶~
我明天要回母校一趟~你要來嗎?
要在call我吧!

妳娘子 2007-09-17 00:41:38

爽翻天齁..!!

版主回應
當然! 2007-09-17 01: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