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21:20:28Kim葉

車禍


碰!

噢~我出車禍了



7月17日趕著去嶺東報到

在環中路上跟車子發生擦撞

當時約11點半

路面很燙

當我聽到筠秀的3秒尖叫的時候

就已經來不及 撞上去了

肇事原因 對方未打方向燈

還有我車速稍有過快

撞飛出去後 我人橫躺在慢車道上

王筠秀連我的摩托車

直接被撞飛到慢車道與快車道的線上

我就躺在地上 眼睜睜看她滑行了十幾公尺

第一個念頭便是

糟了! 王筠秀王筠秀王筠秀 妳有沒有怎樣

但是我的右半邊卻完全動彈不得

被對方(他是元培教官)硬是用拖的拖到路旁

因為車子太多了 沒移動到路旁的話

我可能當場就被輾斃

本來我還硬是逞強 不想叫救護車

因為報到的時間快來不及了

而且我想說 我的腳大概只是扭傷而已

阿後來也不知道是誰就叫救護車來了

金剛就趕緊幫我打電話給嶺東那邊

然後 救護車到了

交通隊的人 一來就先把我的褲子剪開了

噢no~ 跟了我好幾年的很貴褲子>”<

然後我就不知道怎樣 被架上救護車

然後也不知道怎樣 就到了清泉醫院的急診室了


處理完擦傷

(後~護士有夠不溫柔的 都不會輕一點)

就去照X光

腳踝跟臀部都各照了一張

然後就在急診室那裡等結果

其實我真的很緊張

怕跟小豬一樣很嚴重>”<

沒多久 那個醫生就跟我說

腳踝骨頭裂開 要開刀

聽完我眼淚差點掉

不過忍住了

從小到大 我還沒動過大手術

除了緊張 還是緊張

然後就要聯絡家長 要簽手術同意書

沒辦法~ 最後我馬咪也知道了

慶幸的是...王筠秀只有擦傷而已

不然 我真的會愧疚到死掉


再等手術的那一兩個小時

我們停車場的課長到了

嶺東的教務長也到了

我媽後來也到了

結果我媽就虧我說

要紅也不用這樣 要不要我幫你請立委跟記者 紅得比較快?

我整個三條槓


好了 先告一段落吧

我的腳該休息了

改天繼續打住院日記...





  § 筠小秀,真的很sorry >"< 害妳都是傷... §

上一篇:解嚴令

下一篇:開刀

wawa ﹡ 2007-07-30 00:00:48

馬麻他
真幽默
XDDDDD

版主回應
妳老媽常令我哭笑不得

ㄟ 記得要來拿制服那些嘿...
2007-08-07 00: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