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23:29:36Kim葉

CARZY 楓之谷

畢業後

其實天天都有碰電腦

而且還誇張到一個不行

每天都玩到天快亮了才去睡覺

然後再睡到下午兩三點

摸摸摸....

晚上七點再去上班

到十一點下班 又重複一樣的生活型態

日復一日


那我到底都在幹嘛?

沒錯!

我這幼稚的小鬼就是整個泡在楓之谷裡面

明知道虛寶是假的

明知道楓幣是假的

明知道等級、經驗值這些都是假的

但很奇怪

就整個很enjoy在裡面

當楓幣累積愈多的時候

就好像那真的是可以用的錢一樣 會莫名的高興

看等級愈來愈高的時候

就好像那代表著什麼身分地位一樣 會有莫名的成就感



畢業前我記得還卡在67還68等的

很難升上去

結果這段時間 我整個就一直狂衝等

衝到了三轉70級

甚至現在還到了72級


瘋狂的程度 可見一般

可能是現實中有太多的不確定性及不安全感

所以必須藉由虛擬的空間來得到滿足

人啊人 有夠可悲的唷~~

尤其是像我這樣的笨蛋.....



哈哈 我也不知道我會繼續玩到啥時

所以...

就把我的ID跟伺服器告訴大家吧

如果有人也在玩的話

嘿嘿...改天可以一起練功阿!!!


ID:阿葉在這裡

伺服器:星光精靈

職業:法師(祭司)







  § 這是我遊戲裡的角色&我家可愛貓咪 整個就很救生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