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00:58:48Kim葉

HIGH翻18歲

昨天

是Kim葉我的偉大日子是也

本來想低調低調的過

不過勒 人太紅 實在很難低調說(眾毆預備一。一)

到了學校

就先發現了抽屜有一份禮物

開了卡片一看 是親愛的跟stop

嗯。。。先愣了一下 接下來有著感動

然後就是糜爛的考後生活啦

打牌 聽歌 看小說 睡覺

雖然說有段考啦

不過沒在鳥它的 生平第一次很屌的開始猜答案

再來中午就到啦

阿萍、國屏、杰倫、小徵說好要過來 

不過我沒想到的是...還帶了個蛋糕 我當場傻眼

然後就開始在教室裡唱起了生日快樂歌阿

整個就是高調阿我

許完願切完蛋糕 就到了拆禮物時間

看信的時候我的情緒整個就是激動

然後手不停在ㄘㄨㄚˋ

連拆禮物也拆超慢

每個禮物都感覺的到--用心的挑選過

宣徵是送。。。手錶吧

我之前那隻錶 由於我的暴力 鏡面破裂 無法修復

所以我一看到的時候 超感動~~>"<

然後還有一本小說、一個瓶中信。。。。。。。

見鬼了 還有什麼? 我想不起來了 (少年癡呆  拍謝原諒我)

反正 真的都超讚超讚

噢對 還有一個"回憶"

下禮拜要去製造 XD


午休過了 送走了寶貝們

蛋糕還有剩 分給大家共享

很笨蛋的淳茵(vagetable)高興的發言了

「哇~中午有巧克力蛋糕;下午有水果蛋糕耶 好棒好棒!」

頓時,芊馬跟金剛停下動作 白了她一眼

然後她還是歪著頭道:「對阿,你們不覺得醬很好嗎?」

她們幾個聽了差點沒暈倒

(這時我發現事有蹊蹺)

然後下午時間的考試 依然隨便考考就開始做自己的事

我好像都在發呆居多吧|||

然後我一直發現一些很奇怪的事

就是王筠秀小姐她們有一節離我特遠

當我走過去的時候

大家都同時突然收起一張紙

我還以為 她們在認真看心理學題庫

好,不以為意

再下一節 考商概吧 是用畫卡的

我很神速的就交了

然後勒 就很自然的往徐豬豬的位置走過去

她一看到我 馬上把商概考卷蓋起來

(我隱隱約約有看到考卷上還有一張紙)

之後大叫:你幹嘛?(高八度) 我還沒寫完耶

這時候雅玲老師就配合得天衣無縫,說:阿葉,你在幹嘛,人家還在考試ㄋㄟ

然後用譴責的眼神看著我 害我很愧疚得一直道歉

阿我就以為考卷上的那張是答案卡 所以又不以為意

拿了水瓶要去裝水

從前門走時 會經過淳茵位置

我還離她大概1公尺遠吧

而且我沒看她 只是很順的經過

她就突然說:x葉,什麼事?

我就一臉茫然的站在那:蛤?

她就搖搖頭說:沒事沒事。。。

當我要靠近時 她就開始討救兵了:老師 救命~~(那節雅玲老師的課)

同時非常順勢的把她的桌子往她的方向挪

我整個就是不知所措一一



下一節課 我就當起聖誕老人開始發糖果

還把厚吟跟啾送我的巧克力一起share掉

看到大家開心的表情 我很滿足︿︿

然後。。。不知不覺的就放學了

後來我就先去找雅玲老師(因為她有點心情不好 可能是上了八節課的關係)

她拿給我一張小卡片 說禮物改天再給 

叫我一定要原諒她 因為目前還沒找到

看完卡片我整個更愛她>///<


之後 就走回班上啦

想要去噓噓

就想說進教室拿張衛生紙再去

一堆人就很詭異的攔在門口

廖婉熊"小學妹"為了阻止我 跟我拉扯起來

結果我被旋轉一圈之後 重心不穩

後腦杓『ㄅㄤˋ!』應聲撞上堅硬的水泥牆

靠! 痛~~~>"<

撞了這下之後

她們總算肯讓我進去了(汗顏)

迎面而來的又是一個蛋糕

耳邊又響起生日快樂歌

噢 我差點沒哭出來~

接著我又許了3個願望 XD

這時候神秘嘉賓出現--是猴子!!

見鬼了 你怎麼會來

原來是跟徐靖芬串通好的

猴子有先見之明 酸~~~

因為接下來我們就開始   奶油大戰 哇哈哈。。。

那時,我們都笑得很開心

把這幾天沒笑的份都一次笑了

我先追著君君跑

然後芊馬、淳茵、豬豬、金剛、熊 無一倖免

到了拆禮物的時候 我尖叫

因為我跟猴子提的玩笑話

他跟大家幫我完成了--運動內衣一件XD

(要他一個大男人去買內衣 還真夠困難)

而且,我還看到一張大卡片

打開的時候 我又尖叫了

因為竟然出現小豬、小小粒、跟茵茵的名字

想必又是豬豬案中聯絡猴子 猴子又四處奔波湊來的

有夠感動!

一陣瘋狂之後 要求熊自彈自唱 

壽星最大 壽星要聽 所以,他只好認了

唱了第一手[好朋友]後 我們大喊安可

然後就是很有fu的[分享]

我們圍著圈 歌聲的縈繞 眼神的交會

我真覺得那是最幸福的一刻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窗能讓 視野不同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門 讓世界變開闊。。。

--------------感性分隔線---------------

寶貝們,

我真的很開心

在我18歲的重要日子上

有妳們相伴左右

即使我們曾經爭執過、曾經動搖過

那都無妨

因為在我最需要妳們的日子 妳們一直都在

2007年5月24日

我的笑容燦爛到足以殺死一窩蜂的吸血鬼

都是因為妳們

謝謝!

這珍貴的回憶 又寫進了我的青春裡 成為美麗的扉頁

真的真的。。。由衷的感謝妳們


我愛妳們。



還有傳來祝福簡訊的朋友 也很謝謝

簡單的對我說聲生日快樂的朋友 也很謝謝

我除了說謝謝以外 不知道該用什麼形容詞來回報了













拍謝 又打超長  辛苦了|||







  § 眼裡有"笑"。 這表情像不像一幅畫叫【吶喊】阿?! §

monkey 2007-05-26 14:51:35

ㄏㄏㄏ...
38葉!!
我也知道妳的無奈啊
只是吼!!!
事情總不是想像中的圓滿
看開點嚕!!
是不是!?
^^y
這幾天你最幸運了吧!!
哈~最想要的禮物&quot摩托車&quot
也要到了!!
你該心滿意足一陣子了喔!!ˋˊ

版主回應
哈哈 會啦

我是個容易滿足的孩子



跟你說!!!!

我收到&quot蘇小姐&quot的卡片勒

ㄎㄎ 感動感動^^
2007-05-29 15:0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