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22:03:05Kim葉

sorry


親愛的 凌瑜

親愛的 金剛

親愛的 芊馬

      對    不    起...

這幾天 讓妳們擔心了

為了寶貝群的事

我丟下打掃工作 放妳們自個ㄦ去倒垃圾

在事情發生的第一瞬間

我沒有第一個支會妳們

我只是覺得 事情發生的太突然

我希望把我要的答案都確定之後

再告訴妳們 才不會徒增妳們的煩惱

所以,我才到隔天才告訴妳們

不是不把妳們當朋友

也不是不重視妳們

只是我根本連我自己的情緒都還沒理好

連寶貝群都還沒交代完

也沒來得及通知妳們

何況,隔天要一級檢定

我不想讓妳們跟我一樣 隔天精神狀況不佳 怎麼應考?

我真的真的沒有要刻意隱瞞的意思 真的沒有>"<



我不知道因為我的"不想讓妳們擔心"

讓妳們有被冷落、當成局外人的感覺

真的對不起...

可以接受我的道歉嗎?

原諒我的無知與無心

不要讓巧雯的事再次發生

也不要讓我再度"失去"

我受不了朋友的再次離開了!! >"<


真的對不起... :(






  § 金剛的書包  妳愛台灣、我愛Modem、我愛妳們~”~ §








上一篇:閉關

下一篇:算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