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02:34:41Kim葉

背叛


被背叛的滋味很難受

那感覺就像是有人拿刀從你的背脊捅了一刀似的

而且拿刀的那個 是你最信任最信任最信任的”朋友”


今天發生了太多太多事

但其實認真講起來 只有一件

而我 就像個傀儡般--任人擺佈

明明受傷的自己

卻還是巴著對方 求他給自己答案

可笑的是 對方還不屑一顧

偷偷在背地裡笑你...

哇...你看 王阿葉多蠢~




當自己最信任的朋友

愛上一個自己暗戀很久很久的女生

而這個梗 沒有人知道 只有你那最信任的朋友知道

但偏偏 你那最信任的且身邊有女朋友的朋友

卻有跟你開了個天大的玩笑 : 他喜歡上妳喜歡的人了

你會怎樣?


而且 這個打擊竟然不是你認為是哥兒們的他自己先向你坦承的

還是東窗事發後 東拼西湊聽來的消息

自己還說服自己說

不會不會 他再三跟我保證過的 他絕不會背叛你的

然後自己還很不識相的 想給對方台階下

不想在大伙面前 把話講的難聽

還尊重他 找他私下講開 

想聽聽他的說法 想證實事實的真相

即使別人說的消息再如何的千真萬確 一概選擇不信

只為了求他開金口告知你     是 或 不是

自己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有人仍舊無動於衷 惜字如金

而且還搞得好像一付我在欺負他的樣子

這時候 你會怎樣?


等到已經快放棄的時候

大伙說他願意開口談了

自己還是眼巴巴的回去聆聽...

然後自己的情緒更是激動不已

眼淚不停的掉

從齒間迸出的話語 字字酸澀

最後 他認栽了

但是 沒有人知道 為什麼 我這麼激動

大伙一定想說:

幹嘛?王阿葉你在發神經喔? 不過是朋友跟朋友在一起阿

就算是為他的女朋友抱不平 應該也不至於這樣吧...

就因為!!!! 大伙都不知道"梗"在哪裡

所以,沒有人知道我有多難熬

   沒有人知道我有多掙扎

一方面不希望自己的梗被揭穿

一方面又得承受被最至信的朋友背叛的滋味

一方面自己又將面臨大考 壓力極大

好痛! 心,真的好痛!



原本計畫好的一切

只因為他的不按牌理出牌 而亂了步調

原本想說

大考完接著就生日了 可以去考駕照

然後騎著自己的摩托車 每天接送自己喜歡的女生--小布

原本想說

畢業典禮那天 要寫信跟她告白(雖然很老套)

就算有什麼尷尬或後續發展 

都要畢業了 沒關係 不要讓自己有遺憾

而且還可以趁大考跟畢業典禮中的空檔 好好想想信的內容


結果 因為有人自私 一切全完了!



但我還是不想讓自己有遺憾

所以我今天鼓起了好大好大好大好大的勇氣

對小布說出了  我喜歡她

至於小徵跟杰倫 我都逐一破梗了

自己去面對了

說出來 輕鬆多了!

(雖然大家都很驚訝 都說我掩飾得很好 好像都沒人發現)


剛剛我看了過去我們在名人居的錄影

意外發現我的數位相機可以錄音

裡面的談話、嘻笑

我想..........不復見了吧!

除了惋惜外 我什麼也不能做


官姐,抱歉!不是我不說 而是我不能說

時候到了 你自然會曉得

我想...這事 還是交由他自己告訴妳比較妥當吧!

我真的身不由己 別再逼問我了


杰倫,謝謝你

一直以來...因為小布的關係

我總存有些許敵意

大伙吵架時,講真的 我第一個參照的仍是"他"的意見

但你仍不吝惜的 想用你的耐心 拉攏大家

盡量去化解大伙之間的不愉快

謝謝!


北鼻徵,

謝謝妳"預付"的抱抱

跟妳聊完後 又了解了好多事(雖然又心寒了好幾分)

妳的誠意 我感受到了!

畢業典禮就算再不願意

我也會到 因為我正等著妳那一公升的眼淚呢 :)


寶貝布,

我想妳還是很驚訝吧

我再重複一次

真的!王阿葉喜歡妳 妳沒聽錯

會告訴妳 

並不代表我想介入或想挽回什麼

我只是不想讓自己後悔、遺憾

別自責了 想想法子讓大伙好過點倒是真的

尤其是妳的好姐妹啊! 

那可是一輩子的 別讓她跑了...

下輩子 妳去哪找那麼正的妹當姐妹啊?


阿萍,

很抱歉 在我心情還未調適好前

歌唱比賽決賽可能不會去聽了

不是嫌棄你喔!

是我不知道怎麼去面對 希望你諒解


還有"你",

巧的是...現在音樂正播到[非你莫屬]耶

怎樣 夠諷刺吧!

如我今日所言:

你和她 我目前一定不會祝福 但不代表 我以後不會

對你 我目前一定會恨 很痛恨哪種 但不代表 我以後仍會

如果你敢再讓今天這種悲劇上演 那你就真的毀了!

還有 原諒我的自私

除了一走了之

我真的不知道還有什麼可以掩飾我的慌亂










看來今晚是不必睡了...

睡不著就是睡不著

早上要考會計一級檢定耶

我肯定不會過了

又要對不起會計老師了 :(






  § 還記得嗎?你說你最喜歡這個角度的我們

         但未來呢?哪個角度是最適合我們的? §

上一篇:小型同學會

下一篇:解散

爾不噁 2007-05-09 09:37:51

大概看了一下咩==
如果沒有愛情的梗
怎麼會有友情的問題?
對了
芭樂的報台在哪阿
是荒廢了ㄏ一歐ˋ....

版主回應
好咩...那降...算有啦= =&quot

謝謝你的關心︿ ︿



芭樂的報台整個荒廢了啦

在我報台首頁的右手邊有連結
2007-05-13 00:48:27
包子 2007-05-04 19:11:58

wow 好長...
我是那個你國小同學 哈!
不會幾天沒見 就忘了我吧@@?
要常來我的報台唷~”~

版主回應
妳也來啦~&quot~

這陣子常出現一堆很久沒見的人

ㄎㄎ 沒忘了妳 只是很想妳 哈哈

有空會去看妳報台的啦 安啦!
2007-05-05 22:10:52
爾不噁 2007-05-03 15:51:49

靠...許久不見
能真正困擾你的依舊是
愛情...
很多問題是需要
耐心 包容 信任 和體諒
最重要的是時間
清楚自己想要的
要做 就不要讓自己後悔
只有自己懂自己內心深處的感覺
對得起自己就好
先生
大考倒數幾天辣?
要看書黑
考一個讓芭樂和我會位你開心的分數!
加油

版主回應
錯!

這次是友情

你沒認真看喔@@

林大噁~~~~~

你竟然出現了 我感動的要命>///<

大噁還是一樣帥嗎?(轉移話題ing)

唉唷...好啦 我會加油就是了咩

下次見!
2007-05-05 22: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