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22:39:36Kim葉

談話


今天放學

去完米奧後

送小K去坐車

經過戲院時

剛好寶貝群X3個剛從戲院出來

她們為了慶祝聖誕 去看黃金甲

(這算”慶祝”嗎 哈 隨便啦)


因為時間晚了 所以大家也都鳥獸散

北鼻布跟以恬去公車站牌等車

北鼻徵要去車站搭火車

剛好同方向 所以就陪她走

到車站的時候

她的車還有4~50分鐘

我就想說 陪她一下

不是怕她危險 而是怕路人危險 XD

然後我們兩個就坐在二樓的大廳那

開始聊天

哇...

聖誕節的車站 好冷清

除了我們兩個以外 只有另外一個路人坐在那而已

真寂寞ˊˋ


然後就開始聊感情方面的事

相處方面的事

聖誕節.跨年的事

學校的一些拉哩拉扎事

怕我喝酒之類的事(!!!) 怕我又送急診之類的= =”

還有一些「A」事 ㄎㄎ

很快的 四十幾分鐘就過了


這是第二次跟北鼻徵聊那麼多

(我記得上次也是在等她的火車 好像也差不多這個時候一.一)

我發現

我還滿喜歡她的思維

ㄎ 就是很直率 很爽朗

雖然很愛罵髒話 雖然有色無膽 雖然遇到”愛情”就變小貓咪

哈哈 我還滿喜歡妳的個性的說 小徵^^



(其實整篇只有最後一句是重點啦 嘻^^)








  § 美女徵&帥哥YA   比克二人組 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