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22:01:06Kim葉

→沒有妳的聖誕節←

作詞:黃韻玲 作曲:黃韻玲 編曲:Andy Mollard 演唱:許茹芸

沒有你的聖誕節 街上還是人潮洶湧

銀色的聖誕樹下 我在偷偷的哭泣

沒有你的聖誕節 信箱也沒有你的卡片

紅色的大外套裡 我在偷偷的想你


十二月的天空 有一點像你微笑 輕輕地飄 還有一些冰冷

十二月的心情 有一點寂寞空虛 無論如何 日子還要繼續

沒有你的聖誕節 可是我有你去年的心

沒有你的聖誕節 十二月的今天

我自己慶祝.......一個人的聖誕節


=============請叫我分隔線============

今天是聖誕節

先跟大家講聖誕快樂︿︿

最近在廣播上

常常聽到大老婆的聲音

就是這首[沒有你的聖誕節]

嗯哼 還滿有fu的...

我已經在大街上聽到好多次了

有種感動+暖暖的fu


不過 今年聖誕 很沒聖誕的感覺

唉呀 為什麼?!

這麼重要的日子耶...

好吧 可能也是沒情人的關係吧

比較沒那麼期待

而且今年還暖冬 沒有很冷

哈哈 不冷的聖誕 就不叫聖誕了

吼吼吼....

想到冷 我就想到圍巾

想到圍巾 我就想到今天被ㄉㄧㄤ

真的是吼....!!



反正 大家就是 聖誕快樂啦

雖然還沒有很冷

不過還是一樣別感冒了

跟王阿葉一樣 可就累了>”<




  § 哈哈 還是帥哥美女照一枚* 喝完酒,我臉就紅得跟關公一樣 §

上一篇:眼睛

下一篇:愛情乞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