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22:25:19Kim葉

蠢事一樁

前幾天

放學要回家的時候

在車站那邊

看到一個正妹

騎小50摩扥車 長頭髮 戴安全帽.口罩

呃...我也說不出來正在哪

她的眼睛 或是她整體的氣質吧

反正總之我就一直看她

邊騎腳踏車邊看

視線跟著她的去向跑

沒注意到車站前那個大花圃

一個不小心就要撞上去

好在我及時回過神來

把龍頭又抓好

然後就很慶幸: 嘿嘿 好險我沒有撞到 不然就丟臉了

回過頭 繼續看正妹(這時候他剛好把安全帽脫掉)

還在高興之際

前方一個有電氣箱的東西 加上它的旁邊有個水溝

我整個就完全沒注意到

還沉溺在前一刻的慶幸 跟正妹拿下安全帽的那個氛圍裡

結果........



















我就    碰!

撞上電氣箱 然後還差點”順勢”摔進水溝

好在我反應快

一下就跳開

不然我就真的會跌進去

天ㄚ

整個丟臉死、蠢死、瞎死

幸好沒有人看到

更幸好的是 那個正妹也沒有看到

不然吼

我不知道要怎麼繼續在豐原存活噢!! >Q<



  § 高美溼地的小孩 §

上一篇:清。

下一篇: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