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8:27:47Kim葉

㊣正妹大集合㊣

噢!

林志玲好正!

全智賢好正!

張懸也好正!
志玲姐姐大家都知道

大正妹一個

除了  ”正”  這個字 我不知道還要形容啥了

但其實頗多人不LIKE她

說她很作做

包括我 以前也討厭過她

不過 之前看那個[志勇智勇電力學校]後

我整個就愛上她

哈 我加入北鼻芷的行列

開始瘋狂誇志玲姐姐很正

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XD
張懸

對大家不知道算是熟悉還是陌生

就是唱 [寶貝] 唱到很ㄏㄤ的那個 (專輯名稱是[My life will…])

我想大大推薦的是一首叫做 [留下來陪你生活] 的歌

專輯裡沒有 但我很愛

[寶貝] 這首歌整個暖暖暖暖 暖到心坎裡

還有點 甜甜的感覺:)

大大的推~


然後 張懸長的也不錯正

某些角度的神韻 跟韓星全智賢神似

所以有另外一個名稱 叫「全智懸」 (XD 我特愛)
全智賢

當然就不用多作介紹啦

演[我的野蠻女友]演到夭壽出名的那個女主角

(嘿嘿 我喜歡她的嘴唇 好性感>///<)

你不覺得 她也很正嗎…

尤其是把頭髮紮起來的時候 (嗯嗯~~豎起大拇指)

令人流口水 哈哈 沒有啦!



我發現 我所喜歡的美女

好像都長頭髮耶

琇琇也是 這三位也是

ㄎㄎ~ 長頭髮雖不一定是正妹

但幾乎正妹都留長頭髮 哈哈哈

歪理啦~!


順帶一提

我們學校的吳教也很漂亮

她穿便服加上頭髮放下來的時候

嫵媚到個不行

&歐大美女也是

哈 最近看到她 都直接問候美女好 而不是老師好 :P




好了 我喇賽完了

這篇整個是在暢談美女

美女令人心情好

所以王阿葉愛看美女XD




  § 左起 全智賢 林志玲 張懸 §


上一篇:關於捐血

下一篇: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