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00:46:31Kim葉

掛電話

本人

畢生 最討厭的事情之一

就是被  掛電話!


黃昏。

我坐在電腦桌前拼”戰積”

一通保密電話打來

而我 向來是不會隨意掛掉或漏接電話的

所以很本能的

接通後 禮貌性的一聲:喂?你好!

話筒那邊傳來:您好 我們這裡是XXX公司

是這樣的吼 我們公司剛成立 然後有一些開幕的資訊想告知您

那請問 小姐您住台北還是雲林還是哪邊?

我:喔 我不住台北也不住雲林喔(心裡暗想 死詐騙集團 又來騙資料了ˋ口ˊ)

她:ㄛ~~那是住...哪邊呢?(有點心虛...)

我:台中

她:喔 台中喔 台中哪邊呢?

我:豐原

她:”豐聯”是不是? 喔~ 那”豐聯”哪條路上呢

我:大馬路(心想 該死的 連豐原是哪都不知道 妳當什麼詐騙集團阿 掯!)

她又重複了:那是在”豐聯”哪條路上呢(我確定不是我聽錯 是她講錯)

之後才剛問完 爛手機開始發飆--沒訊號

我:喂?喂?喂? (真的沒聲音了= =||| 澳手機)

索性掛掉 想說 她應該會知難而退吧

結果 掛掉才沒幾秒

「卡農」又開始響著...又是她

我:喂?

她:喂你好 請問是豐聯哪邊呢? (整個一直錯到底)

我很直接說:喔 其實不用麻煩啦 不用寄什麼東西給我 我不需要 謝謝

這時 好戲上場! 一.一

她:你神經病喔! 那你剛剛還裝什麼裝 還裝得那麼像! <扣!!!!>

電話應聲被掛掉@@

我整個傻眼在那裡

然後開始狂罵N個幹



馬的勒 我沒掛你電話就不錯了

你還敢掛我電話

你知不知道本大爺畢生最痛恨的就是人家掛我電話

現在是怎樣 你是詐騙集團ㄟ

還那麼囂張

我沒問候你祖宗十八代你就要偷笑了

還敢掛我電話 真的是不想活了你!!!!!!!!!

馬的馬的馬的馬的

怎麼可以這麼不爽蛤!!!!!!



我竟然被詐騙集團掛電話啦

真是本世紀最蠢的事了!!!!

蠢~~~~斃了!!!!!!!!! (火~~~)


















螢幕前的你是不是快笑翻了呢?!

其實您點錯了

這不是王阿葉的報台

而是”奇馬”的........每日一笑

= =

謝謝您的捧場...






上一篇:誣賴

下一篇:交朋友

襪襪襪 丟係襪 ‥  2006-08-26 22:12:45

噢噢 真有笑點 

版主回應
我也這麼覺得 2006-09-10 23: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