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14:03:21Kim葉

啟示


呃...

本來文章標題想打...”一本書的啟示”

不過基於太俗了

而且好像在寫作文 挺瞎的

就改了~


那本書的書名我忘了 書名很長 (明明就昨天才看= =”)

原本是廖芭樂的會計老師要我轉交給他的

我看了看 雖然都是文字 卻引發我的興趣 所以就很不客氣的先閱讀起來了


我花了2~3個小時看它 看到凌晨三點

內容 是一些小故事

其中卻都很有意義的哲理

其中的一篇 甚至令我動容落淚

好久沒有看書看到這麼震撼了

內心著實激昂的很!!



「其實這個社會上 好人還是很多...」

是我看完這本書的感想。



改天再把那篇文章po上來...

上一篇:HuG。

下一篇: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