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7 11:50:56Kim葉

決定

近來一個禮拜

夜晚 不太好眠...

因為 我都把枕頭墊高高

想著某些事情

夜深人靜 萬籟俱寂

我的思緒似乎比較像我自己


想想...

兩個月了

好像 在怎麼想 都是想著那些事...

有用嗎?

答案 很肯定 沒有!

連我自己 都覺得厭煩的事 那何必還要繼續折磨自己呢?


上禮拜 遺失了好久的鑰匙找回了

那感覺就如同 把我心門的這把鑰匙也一起找回了般

也好像柯南在推理時的那一到靈光 衝進我腦門ㄦ

所有無序的絲線 瞬間解開了!!


很喜悅 因為 想通了很多

當下 也作了某些決定

如果沒意外的話 近日 我會讓這決定--實現!




希望 不要再出現令人掉下巴的突發狀況...

希望 我的生活 能再一次 回歸平靜~


可以的 對吧 阿葉?!





 § 喂?!我已經決定了 你呢?! (是M小姐幫我改的超帥照 整個很感謝!!) §

上一篇:玩世不恭?

下一篇:H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