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23:16:38Kim葉

班聯會、畢聯會、社聯社

班聯會

一個幫學生發聲 作為學校與學生之間溝通的橋樑的一個「學生自治組織」

雖然它成立不久

雖然它只是個三歲多的嬰孩

雖然它的批評常多過讚美

雖然它的好常常被很多因素無意的抹煞

不過 它正在成長

在各位成員的努力下成長

在師長的push下成長

在每位豐商人期盼下成長


畢聯會

是每班派三位代表

負責集合、聯絡、討論、開會、呈報有關畢業典禮、畢業旅行、畢業紀念冊的事宜

(像最近很臨時要舉行的畢旅 讓我忙得不可開交=。。=)


社聯社

是豐商的一個社團

至於它是幹嘛的?.....

呃...這個嘛...我不是社員 不太清楚...




我是吃飽太閒嗎...

沒事寫這三個組織幹嘛?

沒幹嘛...

只是想寫出這三個的不同

不然 很多人都會搞混...


像上回 有一次的活動是社聯社辦的

好像辦得不怎好還是有啥缺失吧

隔天 班聯會被罵到臭頭

原來他們以為 社聯社就是班聯會


還有

有一次 在跟一個學姊閒聊

得知我是班聯會成員後

很振奮的跟我說 他們班也有一個

當時就很疑惑...

奇怪!他們班應該沒有阿...是我記錯嗎?

結果一問之下............

他們班那個是畢聯會的= =|||

原來他們以為 畢聯會就是班聯會



目前 本人有擁有兩種身分

一是班聯會的高二幹部

一是畢聯會的代表之一

中午點名的時候 都會被寫錯= =”







很驕傲!

因為加入班聯 我很驕傲

因為成了班聯的一員 我很驕傲

只希望看到班聯越來越好

只希望看見班聯越來越茁壯

只希望班聯變得越來越健全


繼續努力吧 各位!!





  § 啊!!@@ 偷拍~!!   我會害羞啦~ §

上一篇:悠閒的一天

下一篇:乖小孩上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