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8 21:46:22Kim葉

亞太亞太 我愛亞太~~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大開心大開心阿~~

昨天!昨天! 拼了命去辦亞太(汗|||)

過程 頗艱辛的...

摳摳來源艱辛之外(不要擔心 我沒有去搶銀行) 也騙人騙的很艱辛(深怕穿幫)...




結果勒 今天

早上

遲到

電話線忘了拔

結果

   還

      是

         穿

            幫

               了 
                 !!


     =‧‧=

不過,應該還不至於太糟糕 

再賄賂一下我阿嬤就好了   XD






反正 我很高興阿~~~~

雖然目前“負債累累”...

但是

辦了亞太以後 負債就可以不用再增加哩~~~ ^+++++++^





而且我要   創    紀    錄    !!!







哇 哈  哈   哈    哈     哈




    §  辦亞太的人 綁頭毛~~(真小一撮 @@)  § 





上一篇:☆我很想你☆

下一篇:啟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