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9 21:33:14Kim葉

兩個字的影響

oh…

一定是我的錯覺

才會令我覺得 這兩個字 如此重要

其實沒什麼的 對吧?!



每晚 其實都早早就回房了

但總是要摸摸摸摸摸 不知道在摸啥

就是要給它拖到某個時間點過了以後 才肯善罷甘休


坐在書桌前 美其名是在看書

事實上 我也不知道我的心思飛到哪去

(不過最近的成績真的比較能看了(汗|||))

好不容易 熬到所有功課作完以後

扒光身上所有束縛   睡覺!!

(喂喂喂…想去哪裡,我有裸睡的習慣是不行喔?! = =凸”)





唉唷~

翻來覆去 就是睡不著啦

而且 現在的失眠狀況 似乎跟以前的不太一樣

好像…還掛念的什麼東西、想念著什麼東西


以前 是因為煩著某些事

現在勒 唉…

好像有啥事情沒做 有啥話沒說

反正渾身都很不對勁就對了






原來…

漸漸的…

我掉入了”習慣”當中

漸漸的…

對某些人、事、物 上癮        戒不掉




不過只是兩個字罷…

竟然...

在不知不覺中

成為──>讓我安穩入睡的元素



不過是聲音頻率罷…

竟然...

在無聲無息中

成為──>讓我開心整天的主力












原來,這就叫做       “思念"















P.S...

其實昨天就想PO上來了 不過,突然有”人”上線 就改變主意了













       §  漂亮的煙火ㄦ~   §



上一篇:成熟x穩重x勇敢

下一篇:☆我很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