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2 22:43:58Kim葉

我活在史前時代

這三天的生活 有些難熬

可能是因為太過依賴吧

一下子把所有東西都抽離的時候

才會覺得很不習慣



約莫一個星期前 電話繳費單寄來

代表著 我的”劫數”到了



隔天

我對外聯絡的工具 一個一個 荒廢掉


家裡電話-

被鎖住,僅剩市內電話可打  手機&市外…一律封鎖

手機-

那個爛東信 還專程傳簡給我 叫我去聽語音信箱 然後,停話

網路-

集線器的線被拔了 也甭想用了

(還好今天被我偷裝回去了)



而且 我還被限制行動 差點哪都去不了

整個在過原始人的生活阿~



這樣 還真的頗痛苦



幸好幸好 現在 被我橋到有網路可以用

(但是資料都飛了 也沒屁用ㄚ = =)






唉唉…我是個可憐人ㄦ

可憐的原始人ㄦ





(誰要可憐可憐原始人 借他哈利波特第六集看?! XD)





§ 國王遊戲-雞寶跟小豬親親...(應該真的有親到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