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0 22:15:49Kim葉

給超寶貝的大老婆

嘿嘿嘿~~

我有一個大老婆!!

已經暗槓很久囉 噗

今天 我決定將我跟她的關係---公諸於世 好害羞喔>///<

煞到她 是在1999年的那張[我依然愛你]

她的聲音 令我深深著迷

至今 她的歌聲已陪我走過了將近六個春夏秋冬




嘿嘿 她是我喜歡最久最久的人

所以我把她收起來當大老婆

她的地位 無人能取代 ^ ^



今天 正是她的31歲生日

希望她能趕快在回到螢光幕上

趕快大展歌喉

趕快出來陪陪我們!!


 祝我的超級寶貝

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 永遠漂漂




嘿~電腦前的笨蛋 你猜到她是誰了沒?!

她就是超級無敵優的   琇琇 *許茹芸*



       § 今日壽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