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1 20:59:29Kim葉

可以再強一點 =。。=

有一個蠢蛋 名叫阿葉 (哇~~好熟悉 那不正是我的名字嗎=.=)

前幾天,從樓梯上摔下來......

右手腕摔傷啦~~>”<

還好還好 只是扭到;

醫生北北說 再大力一點 再偏一點,就恭喜中獎→骨折了= =”



仔細看了一下 傷處剛好跟某人上次送我的瘀青重疊

媽呀!真強勒= =”



那陣子手戴護套

大家都會問 你手怎麼了(還藉機偷戳兩下...一.一bb)

我答 走樓梯摔傷了

大家都會一副難以置信 好像我在騙人的樣子

確定是真的以後 就開始狂笑 (一群死沒良心的)

唉...沒辦法 太顧人怨了 >︵<




有傷在身 通常都只有被欺負的份



話說在某天晚上

為了某事 不得不與某人搏鬥搏鬥~

搏鬥之間 傷手傳來「喀」一聲 悶哼了一聲

很好 真痛>“<

當我還沉浸在”喀的悲傷”裡的時候

啊~~~~~~~~~~~~~一聲慘叫~~~~~~

很好!!左手多了一個咬痕 = =a



隔天 去醫生北北那裡上藥

他看了看我左手的傷,過了3秒 很驚訝的說:

「你的手怎麼好這麼快?? 原本歪掉的地方已經移回來啦~」

媽呀 真強!

難不成是搏鬥後造成的結果?

再來他又看到我的左手

他說:「你是撞到什麼東西? 怎麼又是瘀青又破皮的?」

我心虛的說:「那是被咬的._.|||」

他又說「哇~被什麼咬的,咬成這樣?」

我苦笑 orz|||



總之,我很驚訝我的手好了

而且是用很離奇的方式 |||





  § 廖芭樂學校,真想在上面滾...根本文沒關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