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5 22:19:02Kim葉

眼花?

剛剛小瀏覽了一下之前所打的報

嗯。。。

好像有成長到

像之前都在用注音文,現在也沒有用啦

還有,現在打的內容。。。

雖然還稱不上「有營養」,

但比起之前 好多了...




不過,

是不是我的錯覺啊?

怎麼覺得我的文章有少啊?



像跨年那篇阿。。。

少掉一半>"<




我想 

不是PC的問題

那就是。。。我的帳號被盜用啦~~~







好了 我講完了

我要繼續來補之前好幾天沒發的報了。。。


(不過等等得關電腦了 = =  好像在講廢話)





 § 啊~我的頭毛好醜‧我的眼睛也好醜>"< 
        
           我是一個醜人~~(之前的照)§

上一篇:幻覺

下一篇:直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