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4 01:18:59Kim葉

天氣 陰晴不定

氣象報告一直說會下雨。。。

真的是~很受不了!!

明知道我最討厭雨天的!還一直要跟我作對!

下雨 雖然會讓大地甦醒‧變乾淨

但也讓校園的每一角落 積水的積水 泥濘的泥濘

 也讓馬路上的坑坑洞洞 變成一個個的小水池



下午 突然來了一陣又急又大的雨~

當我才嚷著說:「好想出去淋雨」的同時。。。

3秒鐘。。。咦?雨停了!

而且還出了大太陽。。。

這是怎麼回事ˋˊ

要折騰我也不是醬子吧~


到了放學。。。

芭樂先走;我去找玉芬跟卡碰卡。。。

ㄎㄎ~~跟卡碰卡講了好多好多話

覺得她並不是只會搞笑 講起正經事 還真那麼有一點樣子

那時,雨也是下下停停。。。

看著身上的衣服。。。

咦?反正原本就沒多乾了嘛。。。

三個人乾脆再來玩淋雨好了~

唰~~~~~~~~~~

雨好大好大 淋的頭皮好痛。。。

卻怎麼。。。也比不上心痛~

一直重複的問為什麼

操場上 仍空無一人。。。仍無答案。。。




是該回家了 教官都來了好幾個。。。



當然想也知道 我寧願淋雨 也不願帶雨衣跟穿雨衣

(上學除外)

反正早就濕了 再濕個夠!

送她們上了公車

索性放慢速度 在馬路上 唱起歌 淋起雨~



視線模糊了。。。

擋在眼前的 不知是雨水 還是淚水~

雖然感冒還沒好。。。還在咳嗽。。。

也顧不得啦~

我只想淋淋淋淋淋!!!淋個爽!!!!

最好可以的話

可以把我所有的記憶 全部沖刷掉~~~

或者,發個高燒 燒到失憶。。。。。。。。。。。










天氣陰晴不定

我的心情 也跟著搖擺不定。。。

是天氣跟著我的心情糟

還是我的心情跟著天氣走?





§樹蛙:你想撐傘嗎?
 
 葉:不了!讓我好好享受淋雨的快感吧!!§

上一篇:淋雨  爽啊!!!

下一篇:做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