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3 19:22:54Kim葉

愚人節

愚人節 少不了的 就是整人啦...哈哈


可是ㄋㄟ~我被暗算


本來預計好要整我家寶貝的...


結果咧 誤交損友~反被陷害啦>"<


還被一個很會演戲的人擺了一道 


(厚~怎麼有人可以演那麼像阿 害我以為是真的...= =)





原本想說要看我家寶貝會不會哭的說...


沒想到 哭的竟然是我= =+


而且還是在"大庭廣眾"下就~~飆淚@@|||


媽呀!!我的一世英名就降子毀在我家寶貝手上了...





還有那個...


育小甄阿~


不好意思ㄋㄟ~哭濕了妳的肩膀...


看來我太激動囉...(唔~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BUT謝謝妳嘿~~︿︿"






好像班上其他人也被我嚇到 ㄎㄎ 


我真的是被整到哭啦 不是要嚇你們= =






還有~寶貝阿~下次這種玩笑開不得嘿!!!


瞭不瞭?噗...





§啵~~~愛死籃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