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7 22:33:05Kim葉

複雜的星期日

7點多 大包小包的準備 

可不是要去旅行蛤~

要去賺摳摳...︿︿"

還拉了理和彩0去...


到忠明國小辦一個像咖啡的展示會外加現煮現賣

因為當天是圍棋賽 現場將近一千人

銷路也算不錯 所以三個小孩 就忙著收錢.煮咖啡~

呼.....雖忙碌 但也算輕鬆吧~

只是冷了點 

我握過老媽.理.彩0的手 哈!!果然還是我的最溫暖~︿︿"

嗚~~

接著有人把我的溫暖"偷"走了....ㄎㄎ...





忙到下午吧...

又有人跟老媽在會場吵起架了...

吼唷~又來了 真煩>"<

不吵是會死喔?!連個"面子"也不會留...



後來 又等換車

等了好久 到車上小睡一下 根本睡不著...

因為喝太多咖啡了啦= =

妳們把喝不下的 沒喝完的 都倒給我(大概5.6杯吧)= =

降我還睡得著才有鬼......

真壞心阿~~>"<



好不容易回到家了 又趕快把彩0送回家~

不放心她搭公車 等下直接睡死在公車上...哈哈~

呼呼~大家都累了吧~

往潭子的路上───睡死了= =+


一天 就著麼過去囉?!




NO~NO~NO~

回家 爆爆爆爆想睡覺的時候

隔壁傳來 老媽跟某人的爭吵聲...

內容很模糊...只有"X!X!X!X!X!"是清晰的...

厚!頭痛起來了 咖啡因作祟.又耳聽爭執聲...

= =+

在床上從10點 翻到快1點才睡...

唉~真的很累...

摸著口袋紮實的鈔票:









>"<下次 還要去嗎?!.....





§2/13跟小豬去的鯉魚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