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1 21:41:53Kim葉

要忘 就忘個徹底吧!

這陣子 常常和芭樂兩個人發神經

動不動 就是他為”那一個”哭;我為”這一個”哭...

夠了沒?! 我覺得夠了!!!

要忘很難...比登天還難!!這我知道>”<

尤其是芭樂 唉~還要每天面對... 苦了你啦!!

我 也好不到哪去 半斤八兩啦~>”<



我的”寶貝”換人坐了...

風水佳 視野好 又適合發呆的絕佳”睡覺之處”

才坐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就往左娜了一排>”<

咪的咧 不能坐窗邊 不能把手伸到窗外 不能趴在窗上曬太陽

更重要的是...

不能發呆想你了~

上天安排的吧...祂要我忘了你呀...

那我是不是該順從了咧?!




芭樂看到我降 他很痛苦

我看到他釀 我也很痛苦

再看到自己也都是降 唉~痛苦痛苦!!

所以我們說好了...一個月後 都不再為他們落淚

ㄎ~但芭樂說不公平阿~我的時間比較久...

那好吧~就到228...

提到228...唉~可真快唷~一年了...

都一年了阿!!!

228以後 絕不絕不再為了你哭~

但是我不能保證我不再想你 至少 我先學會克制我的淚水...







芭樂!!你也別忘了...416喔~  加油唄!!



算算~

我只剩下1個星期的時間...

一個星期後 就得兌現~

最後這個禮拜 容易感傷~   無所謂!

就讓淚水 縱橫吧...

 讓思念 狂奔吧!!!

盡情放縱!!!



相信你行的。。。。。。。

要忘 就要忘得徹底    懂嗎?!


§情人節貼貼2§

上一篇:CHANGE

下一篇:透明液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