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1 21:23:24Kim葉

曖昧姿勢


除夕前幾天 廖芭樂來我家"避難"...

那天晚上 偷拿了冰箱裡的啤酒 溜到葫蘆墩公園喝

兩個人心情都悶...

喝著喝著 竟然哭了起來一 一"

當然 是因為"借酒澆愁 愁更愁"...

還鬧情緒 亂喊某兩人的名字~

芭樂到後來似乎就沒事了...

而我咧...我也不知道

當我安慰完他以後...後面的事...就呈現"完全沒印象"狀態= ="

因為又醉啦= ="(真的很嫩ㄟ你~也才半瓶就掛掉...遜ㄟ~)

後來也不知道是誰撥的電話 又出了醜>"< 真糟糕...

中間還有很多細節 就~不講啦...

酒醒後 12點多了~芭樂嫌不夠痛快...又跑到seven買...(店員還肯賣咧...)



路上沒半輛車...兩隻笨蛋就降子搖搖晃晃的回去睡搞搞

凌晨 酒精發作的關係吧...超熱超難睡的...踢被子~

倒是芭樂 把被子都搶走了~到早上 兩件被子都在他身上= ="

害我冷的要死~





冷就算了~那還不是重點...

精采的在早晨!!

= ="



可能喝酒會讓人容易作夢的關係吧~(應該吧)

兩個人宿醉那晚都夢到使我們心情鬱卒的"兇手"...

夢境都很奇怪~

一早眼睛睜開..........
















瞎密!!!
我跟廖芭樂以曖昧姿勢睡覺= ="

一ㄡ ㄇㄟ 一ㄡ ㄍㄠ ㄔㄨㄛˇ阿...@@

也未免太扯了吧~>_________<"

我們是來搞笑的嗎?!





幸好芭樂他沒睡床邊 不然我這一個因為驚嚇而太過激烈的舉動...

可能會把他給踢下床去 = =+




為啥會降咧...?!

或許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且"身有所動"吧~

哈哈~>"<

真是夠囉~38阿葉!!!




廖芭樂~你不用笑的那麼曖昧~你也有份嘿!!≧"≦






§這就是所謂的"曖昧姿勢"~
兩個笨蛋抱的可緊的咧!哈哈~
框起來的地方正是本人睡的位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