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3 21:08:35Kim葉

超白目的那個他

他 最近讓媽仔很受不了...
嘿~就說時間久了你會露出馬腳了吧....

別跟我說你不知道自己的缺點
來~我數給你聽...

ex:
脾氣極度暴躁 為了一句話 你可以氣得直跳腳
常常降跟我媽對罵 好好的氣氛都被你搞壞了

不懂得"尊重"兩個字怎麼寫 對老人家越來越沒禮貌
你是不知道吃飯得先等長輩入座嗎 菜煮好就大剌剌吃起來
煮的不合你胃口 還得被嫌東嫌西,
你連這基本的都不懂 休想跟我談什麼人生哲學

嗓門大得可以 半夜兩點
為了一點小事在吵 把左鄰右舍都吵醒了 
你是在吵什麼鳥?
更扯的是...
你竟想打我媽 害我無意間把潛意識的"自我防備"機關啟動 準備隨時應戰
好在沒衝過去 不然我媽就難堪了...


以上舉的只是皮毛 還多的咧...懶的說罷了...





好家在好家在...
我媽開始受不了你囉~~
過年可能就會請你"走路"了吧~~
哇塞!我最樂了...
別怪我無情 也別怪我幸災樂禍 怪你自己給我的第一印象吧
打從第一眼就覺得你不是好東西.....
還有"第二眼印象"──你的造化 也是很糟糕

so~~
你趕快搬走吧~~才不會讓我每天活在"恐懼"之中....
        降我才能清閒 >_________<"






§長得很B機...且我很不like的那個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