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9 18:35:41Kim葉

05/1/8

12點~
又到了夜深人靜.一人獨處的時候...
突然所有的情緒 一起湧上心頭~
所有所有 莫名其妙的壓力 又來ㄌ~
"悶" 是唯一能夠詮釋我心情的字


冰箱裡有啤酒=>拿了出來=>四下無人====>喝了!!


平常一杯.甚至一口就倒的人...
竟將一整玻璃瓶的台啤    "造飲輒盡"(←這叫濫用?= =)
(原來心情悶的時候,連最厭惡的品牌都喝得下去...)
唉...好悶!!
啤酒 仍澆不熄心中那憤怒 無處可發的火
   也壓不下最沉最沉的無奈!!!

苦澀 是在口中的感覺
痛 是心底最深處的感受

再拿一瓶"續杯"...讓自己醉死算ㄌ...
但 手卻一直一直一直   顫抖~~
無力....
從眼裡滾出一顆顆熱淚...
不可否置的 我又哭ㄌ~
又被現實所擊倒ㄌ..
好累~~

知道問題 但卻又無法解決的時候 
心 是最痛最痛最痛的...
每天面對的是降子的環境~
一點也沒辦法改變現況
心 是最痛最痛最痛的...
說了等於沒說...
降做不對 釀做不對
得不到別人信任
心 是最痛最痛最痛的...


愛情 家庭 課業
來自各方的壓力...
好多 多到還來不及去適應.去解決
就得硬著頭皮面對~

困難 可以使人成長...
對阿...我知道...

那降...該說我幸 抑或不幸??
I know don‘t...


倒頭大睡吧!!!
即便睡醒了 問題還在...
但 得讓身體休息 好應付每天接踵而來的 "硬仗"吧!!!




(我在寫什ㄇ鬼文阿...又積極又頹廢ㄉ...)

上一篇:混~

下一篇:OH~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