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13:19:21寶貝班班長

沒有如果

如果我說愛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拿來當借口

那愛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愛我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還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有人說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我常說

如果人類連愛一個人都被自己綁住

那世界末日已來到

不需要等到地球毀滅掉的那天

如果我說愛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拿來當借口

那愛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愛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還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如果如果

如果如果如果最後變路過

我們不能接受

錯過錯過

錯過錯過錯過我們一定能過

不會一錯再錯

我常說

如果人類連愛一個人都被自己綁住

那世界末日已來到

不需要等到地球毀滅掉的那天

別怕太快了別怕失去我

如果我說愛我沒有如果

錯過就過你是不是會難過

若如果拿來當借口

那愛是不是有一點弱

如果我說愛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就放手一搏

還想什麼還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快牽起我的手...

上一篇:你的肩膀